51offer推留学社交APP Better,向留学后端服务延伸

2015-05-21 18:38:14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初骊禹   0条评论

  多知网5月21日消息,多知网关注到近日51offer推出了新APP——better,希望解决准留学生找校友的需求。

  Better可以通过搜索国家名或学校名字加入群组,并且为了保证真实性,加入学校群组之前要求学生验证自己拿到的offer或本校的学生证。若学生用51offer账号登陆,且在51offer上申请过,信息将实时同步到Better上,无需验证即可找到同去的同学。

\

  除此之外,better还有语言考试准备、二手交易甚至各个兴趣细分的频道。由此看来,Better是希望通过社交的方式,解决准留学生和留学生在留学前后遇到的各种问题。

  据了解,51offer推出Better主要是希望帮助学生将认识同校校友的时间提前,但是由于微信渠道相对封闭,微博又很难验证每个人的真实身份,通过验证offer或学生证的方式,保证了信息的真实性。

  Better可以看做51offer对于留学服务的延伸产品,目前,市面上并不乏社交产品,但是做如此细分的APP尚比较少见。通过留学生圈子之间的传播,51offer通过Better也能获得一定量的曝光。通过学长推荐传播的方式,Better或许也能够为51offer带来一定量的流量。究竟这条路是否走得通,还需要时间的验证。(多知网 初骊禹)

Tags: 51offer 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