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网校“赛优教育”宣布完成A轮融资,由AA资本领投

2018-10-24 17:31:53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余甜   0条评论

  多知网10月24日消息,昨日,2018 EduSoho全球用户大会在北京召开,会上,专注职业资格培训的ES网校 “赛优教育”宣布完成A轮融资。

  据悉,本轮融资由AA投资领投,牛开资本跟投。融资后,赛优教育将加速优化团队技术创新和教学体系的布局,在深入技术研发,提升优质教研产品的同时,进一步拓展职业资格培训的品类等。

  赛优教育(全称为北京赛优职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专注于职业教育培训,主要项目有教师资格证考试指导,专本科学历提升方案、导游资格证、中级经济师等,主要授课形式是线上直播+录播+在线题库练习一体化,通过大数据分析学员问题,不断优化教学体系。

  目前,赛优教育在北京、天津、南京、杭州、苏州、青岛、徐州等地开设了现场学习体验中心。

  据悉,EduSoho融资路演活动去年帮助专注英语教学服务的ES网校“小鸟上学”获千万级Pre-A轮融资,而今年赛优教育的成功融资,也进一步加强了EduSoho助力在线教育资本对接的信心和决心。

Tags: 赛优教育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