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社交产品后,51offer推学生公寓延伸留学后端服务

2015-05-29 18:40:07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梵松   0条评论

  多知网5月29日消息,继上周推出留学社交APP Better后,51offer又上线了学生公寓板块。

  51offer声称,从学生的前期预定、签署租房合约,到后期的支付房租、入住,再到入住后,51offer会免费为学生解决各个环节的问题,并确保售前、售后服务体验的统一。

\

  目前,51offer与英澳最大的公寓公司合作,覆盖英澳所有大学周边、拥有超过60000个房间,还有一些国家的供应商仍在洽谈中。另外,销售人员全部是海归,拥有海外生活经验。

  对于为何上线学生公寓板块?51offer学生公寓项目负责人表示:“租房是学生在海外留学时要首先解决的大事,很多用户在租房过程中都遇到过各种各样的问题,这是学生的痛点所在。”

  联系到上周的51offer推出的留学社交APP,51offer不断尝试留学服务的延伸产品,通过解决解决留学生的住宿问题,或许也能够为51offer带来一定量的流量。(多知网 梵松)

Tags: 51off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