鲸鱼小班获千万美元A轮融资,清新资本领投山行资本跟投

2018-07-23 16:41:52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Penny   0条评论

   7月23日下午消息,近日,国内首家同伴式青少儿在线英语学习平台“鲸鱼小班” (原柔持英语) 对外宣布已完成由清新资本领投、山行资本跟投的千万美元A轮融资。此次融资距离去年12月山行资本1500万元Pre-A轮融资仅过去半年。

  鲸鱼小班以“给孩子最优质的国际教育”为使命,“我们的课程不止锻炼孩子的听说能力,还有专门的阅读和写作课程培养孩子的读写能力,并用英语学习社科、科学和历史等真正的美国小学课程,丰富孩子的知识面和锻炼思辨能力,最终带来更好的学习效果和培养良好的国际视野。”鲸鱼小班CEO吴昊表示。

  近期,多知网曾报道在线英语小班课的模式之争,“三固定”模式 (“固定老师、固定同伴、固定课表”)与“三不固定模式”,鲸鱼小班的选择是“三固定”。鲸鱼小班认为:

  固定老师,老师不用在每节课前花大量时间去了解不同孩子的学习进展、也不用在每节课中和不同性格特点的孩子进行破冰,这样可以大幅节省磨合的时间,让孩子可以多一些时间用于学习,老师和孩子也逐步熟悉培养感情,激发孩子的学习兴趣。

  固定同学,可以把同伴式学习的效果发挥到最大,一回生二回熟,固定的同学可以很快熟悉建立友谊,课中更容易形成合作活跃气氛,课后也在作业和复习环节有更多互动,提升孩子的学习粘性。

  固定课表,方便孩子养成学习习惯,也方便家长给孩子安排其他活动。因此,对于“三固定”的坚持,相当于对于学习兴趣和学习效果的坚持。

  此次领投的清新资本是专注于消费领域投资的股权投资基金,核心团队来自于知名机构。此次对于鲸鱼小班的投资,也是看中产品模式上的差异化、获客上的创新和核心团队的超前配置。

   根据鲸鱼小班方面透露,在过去半年内业绩增长了近五倍,月流水已经突破千万。

  山行资本创始合伙人徐诗表示,在线英语班课一定会迎来大爆发:我们相信未来在线小班课能跑出月收入过亿的公司,这也意味着在线小班的爆发。”

  清新资本合伙人肖潇表示:少儿英语培训是刚需,线上模式已经获得家长认可,同时也解决了教育资源配置不均衡的问题,期待鲸鱼小班为更多中国家庭提供更优质的教育服务。

Tags: 鲸鱼小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