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网与魔方格达成战略合作,联合进军公立校

2015-08-20 15:01:23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车锦文   0条评论
        多知网8月20日消息,今日魔方格与学科网宣布达成战略合作,为了进入公立校,双方合作研发了“学易魔方作业”,希望将学科网的渠道和魔方格的技术结合。
 
        学易魔方作业定位为个性智能作业平台,老师在移动端可以实现布置、批改作业,成绩测试、班级管理。学生练习或者测试结束后,系统会给出作答报告。报告中有班级和每个学生的作业、练习情况的分析数据,供老师和学生了解。
 
        测评系统会自动分析出每道题、每一个知识点的准确率,基于每个学生的测试结果判断学生知识点的掌握情况并且生成附加题供学生继续练习,老师也可以根据学生测试情况制定针对不同学生制定1对1教学计划。
 
        除了帮助老师和学生个体学习外,学易魔方作业设置了团队模式的竞赛答题功能。竞赛答题是学易魔方学业的周末固定活动。以班级为单位,可把全班同学分为8个小组,各小组进行答题竞赛,同时设立团队冠军、得分王、团队贡献第一等奖项,竞赛的题目从最近一周的各科所学知识点中选出。
 
        竞赛中,老师可以通过赛况统计查看全班的小租竞赛排名、得分等情况并与学生互动。学易魔方作业希望通过游戏化设计激发学生学习兴趣。
 
        目前,学科网有1500万的注册用户和3万所合作学校提供服务。魔方格目前有1400万小初高用户,日均每人停留时长40-60分钟。(多知网 车锦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