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手不同区域、不同业务特点的几十个地方品牌,朴新如何实现高效运作、快速整合?

朴新教育沙云龙、高亮亲授教育机构高速增长秘笈

2018-10-15 13:39:41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多知商学院  

  ​成立至今,朴新教育先后在三十多个城市,通过直营和深度合作的模式,实现市场份额快速增加,仅用不到4年时间成功实现美股上市。

  朴新的商业模式中,重度管理成为制胜的不二法则。设计管理系统,将运营和管理拆解为细分流程,进行标准化运作。面对整合品牌的管理压力,朴新设置标准化打法的逻辑是什么?又是如何完成标准的统一落地?

  接手不同区域、不同业务特点的几十个地方品牌,朴新如何实现高效运作、快速整合?在标准化的基础上,如何制定因地制宜的政策,并顺利实现多个单体学校扭亏为盈、快速增长?

  多知商学院新一期专题课《朴新教育沙云龙、高亮亲授教育机构高速增长秘笈》。我们将“朴新方法论”浓缩为两节高密度的教育机构运营课程,并将由它的其中两位奠基人亲自讲授从战略到执行的独门秘笈:

点击“这里”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