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邢帅教育获B轮3000万美元投资,拟2016年IPO

2014-08-20 08:28:15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王可心   0条评论
        多知网8月20日消息,多知网从投资界人士处获悉,邢帅教育已完成了B轮3000万美元融资,投资方是君联资本、北极光创投。
 
        另据了解,该笔资金已通过过桥贷款方式到帐,邢帅教育正在搭建VIE架构,内部计划在2016年上市。
 
        按通常情况下企业B轮融资出让15%-20%股份计算,邢帅教育本轮估值高达2亿美元左右。 
 
        邢帅教育创始人邢帅本人对上述消息未予置评。
 
        邢帅网络学院成立于2008年,定位于提供各类以就业为目标的技能、考证培训。起初,学院只有邢帅一人 ,靠在QQ群教Photoshop软件起家。2009年,邢帅窥探到在线教育的机会,转战YY教育7621频道,至今已开 设平面设计、网页制作、影视后期、三维建筑、三维动画、电子商务等32门技能类课程。2013年7月,邢帅教育获得欢聚时代(YY)1500万元A轮投资。
 
        公开资料显示,邢帅网络学院2010年营业额只有100万元,2011年做到3000万元,2012年跨越到6000万元,2013年超过1亿元。
 
        今年资本市场火热,已披露的融资金额超过千万美元的包括VIPABC、一起作业网、猿题库等。(多知网 王可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