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CEO陆兆禧访TutorGroup 将共同开发在线教室

2014-06-26 14:10:14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王雪莹   0条评论
        多知网6月26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阿里巴巴集团CEO陆兆禧于6月23日率两位高管参访拜会了在线教育机构TutorGroup。TutorGroup创办人杨明及董事长杨正大负责接待。双方已达成多项合作共识,包括共同研发开发线上教室等。

\
 
        当天,阿里巴巴团队参访了TutorGroup位于台北总部的顶尖研发部门、资讯部门与客服部门,其全体员工已将近400位。
 
        报道称:“阿里巴巴团队在参访后,对于在大陆的英文学习平台VIPABC赞誉有加。另外TutorGroup在其他领域的成长,如帮助美国人士学习华语的TutorMing也让其团队也赞叹不已。”
 
        截至目前,TutorGroup每年开课数量超过500万堂。
 
        TutorGroup成立于2004年,由台湾人杨正大及杨明所创立,近10年来共发展出四个品牌,TutorABC以台湾市场为主,另外以大陆为主的是VIPABC、针对国高中生的TutorABC Jr.,以及华语教学平台Tutor Ming。
 
        今年2月份,在线教育平台及在线英语学习机构TutorGroup获得了近1亿美元B轮融资,阿里巴巴领投,这是阿里巴巴第一次投资台湾网络公司,也是阿里巴巴在教育领域的首笔投资。淡马锡、SBI以及启明创投也参与了TutorGroup B轮融资。
 
        除了投资TutorGroup,阿里巴巴自身也在发展教育业务,包括淘宝大学、教育大市场,近期还推出了家校互动产品“阿里师生”。(多知网 王雪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