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12数据分析工具LearnSprout完成A轮420万美元融资

2014-05-14 19:46:44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任悠   0条评论
        多知网5月14日消息,学生数据分析公司LearnSprout宣布完成A轮420万美元融资,投资方有Formation 8、三星风险投资和前Blackboard总裁Justin Tan。另外,它还公布了一项叫大学升学准备仪表盘(College Readiness Dashboard)的新功能。
 
       LearnSprout成立于2012年,是一种K12学生数据分析工具,让老师了解学生的上课出勤、大学准备甚至是健康情况。2013年,它从Imagine K12加速器项目中获得了50万美元种子基金。这次的A轮融资已经在2013年8月完成,被用于扩建团队,未来还将被用来添加新功能。
 
       用户注册LearnSprout之后,可以把它同自己学校的学生信息系统相连,然后系统会自动填写最新的学生数据,不用像之前那样手动导入文件或人工录入。LearnSprout称自己是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可以让不会技术的教育工作者能够进行大数据分析的解决方案。
 
       LearnSprout最新公布的“大学升学准备仪表盘”功能,服务于高中辅导员,让他们能以简便、直观的工具监控学生的大学升学准备情况。分析学生升学准备情况的数据当然来源于学生信息系统,这项功能要分析的数据有GPA(平均成绩点数)、出勤记录,考试成绩等。
 
       这个功能在零散的学生信息之上,从整体上对学生数据进行分析,以年级来追踪学生情况,然后再进行个别分析,知道某个学生能不能考上大学,确定他需不需要额外的帮助。
 
       LearnSprout的所有服务都是免费的,“我们的基本分析产品将永久免费,因为它能扩大我们的用户基础,” LearnSprout表示。不过它计划在2015年推出付费增值服务。(多知网 任悠)          
Tags: K12 融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