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展新渠道!学而思网校开投路边广告牌

2013-09-03 08:21:51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张岩   0条评论

       多知网9月3日消息,进入“重新投资”阶段的好未来(原学而思)正在一些业务中尝试新的品牌推广和招生手段,比如近日学而思网校在广州投放的公交广告牌。

       在广州芳村等地,新广告牌已陆续被换上(如下图):红底白字,广告语为“学而思网校——中国领先的中小学在线学习平台”。在其他城市暂未发现同类广告。

QQ截图20130903081709

       旗下有E度为代表的网站群,有一定的自有流量,另外信奉“美誉度比知名度更重要”,所以学而思是传统机构中较少购买品牌广告和百度关键词的。路边广告属于典型的品牌广告,这一举动有什么特别的含义?

       这次广告的主体是学而思网校,首先是加大对网校业务的投入,强化独立之后的品牌。学而思CFO考夫曼透露,2013财年在线业务亏损650万美元,2014财年预计亏损700至800万美元,即加大对在线业务的投入。而品牌建设可能是其中一项重要支出。

       另一方面,E度等稳定的流量可能不能满足网校的发展——张邦鑫说在线教育三到五年一定能看到希望,作为好未来在线教育的拳头产品,网校必须更快,一些新的招生渠道需要尝试。

       投放的城市也很有代表性:北京是学而思大本营,无论面授还是网校都已经有相当的渗透;上海增长迅速,但同时面临很多本地机构的竞争;广州作为一线城市,拓展的空间还比较大。以线下为例,上半年学而思在广州新增3个教学点,总量达到13个。(多知网 张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