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提减负,好未来股价昨夜仍上涨3%

2013-08-23 08:19:26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景天   0条评论

       多知网8月23日消息,教育部昨日发布史上最严格的中小学减负政策,业界称对好未来(原学而思)是利空消息,但在昨晚的股市交易中,好未来股价仍上涨近3%。

       好未来昨晚以12.47美元开盘,今日凌晨以12.77美元收盘,涨幅达2.9%。

       教育部昨日发布《小学生减负十条规定》公开意见征求稿,特别强调希望要避免出现“学校减负,社会增负”、“教师减负,家长增负”的现象。

       十条规定中第一条即是大家最关注的“小升初”的内容,规定义务教育阶段,严格实行免试就近入学,招生不依据任何证书和考级证明。实行信息公开,县区教育行政部门要利用网站等多种方式向社会公开每所小学和初中的招生计划、范围、程序、时间和结果,积极推行统一的网上报名招生。

       不过目前仍属于教育部征求意见阶段,后续执行后对相关公司的影响还有待观察。(多知网 景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