猿题库接受央视采访时说做视频是什么意思?

2013-08-20 11:02:46发布   来源:多知网   0条评论

1

       多知网8月20日消息 中央电视台近日在做信息消费、宽带中国等专题报道时,多次将猿题库作为教育移动互联网的创新案例,猿题库官方微博昨天也发出了这个视频进行传播。不过,更让业界关注是,猿题库CEO李勇在接受采访时提到了“要做视频”。

       李勇在接受央视采访时表示,“猿题库未来会考虑加入视频和直播和点播,目前每一道的解析是文字版本,以后会加上一些名师的讲解视频,更方便让学生理解到每一道题目。”

       猿题库是今年2月底上线的全新互联网教育产品,提供学生做题练习和测评服务,目前已开通了公务员考试、司法考试、会计职称、研究生考试和建造师考试等学科。

       到目前为止,整个产品定位于提供有效率的题库练习方式和准确评估学生的能力,并没有提供教学视频服务。而此时提到要做视频是什么意思?是不是意味着即将开通在线培训服务?

       猿题库市场运营总监帅科在接受多知网采访时,明确否认了上述猜测。他表示,其实央视的采访提了好几个问题,最后可能是配合3G网速升级的报道,所以重点截取了这部份的采访内容,也就导致了业界误读。

       对于猿题库是否会发布视频教学服务,帅科称,猿题库有计划在未来对一些重点的题目做视频解析,目前尚在调研阶段,但不会涉及教学培训服务,准确的是对重点难点题目增加一个视频版解析。

       而对于这些视频如何制作,以及找哪些名师来录制的问题。帅科表示,“现在还没有完全确定,目前正和几个培训机构进行沟通。最终的形式应该是采用与培训机构合作的模式,做各自更擅长的内容。”

       “猿题库终于动用旗下的媒体进行宣传了啊。”在有关央视报道的这个微博里,有业内人士开玩笑地说道。猿题库的运营团队大部份都是媒体出身,不知道此次报道是否主动公关还是被动采访,不过,有更多的大媒体关注教育培训业,肯定对行业是一件好事。

Tags: 猿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