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市场的热门消息集中在资本层面,读者传媒拟IPO、宝宝树引入新投资方,国内IPO暂缓 下面,一起来随多知网看一下本周要闻。

【一周连连看】国内IPO暂缓,新东方组织架构调整

2015-07-05 20:17:39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indy  

  多知网7月5日消息,本周,教育市场的热门消息集中在资本层面,读者传媒拟IPO、宝宝树引入新投资方,国内IPO暂缓......下面,一起来随多知网看一下本周要闻。

  本周,宝宝树引进新投资方易方达基金,引入新投资方后,宝宝树本轮融资仍未结束,之后计划登陆A股。

  读者传媒7月2日发布《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招股说明书》,拟发行6000万股,募资5.8亿。据招股书显示,期刊及教材教辅营收占比75%以上。

  对于最近备受关注的A股市场,俞敏洪在演讲中也表示新东方应该将一块业务在A股上市。

  然而,与大家表示希望A股IPO相悖的消息是,7月4日,监管层要求目前已获得批文待上市的28家企业暂缓后续发行工作。

  IPO暂缓后,无疑对教育公司IPO产生影响。除了上述公司,沪江也表示过目标在A股上市。

  本周新三板的消息也不少。新三板公司星立方出资2000万元设立在线教育子公司中星在线分豆教育本周发布公告,拟取消原定的6亿元定增计划,原因是“为公司长远发展考虑”。

  新三板似乎也在探索改善的方法,日前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新三板)监事长邓映翎在北京举行的新三板与中小企业发展论坛上透露:新三板转板试点工作将于今年年底开始,符合条件的公司有望转创业板

  家教O2O热度不减:家教O2O公司拼完融资拼广告,家教O2O线下猛刷脸;

  为应对O2O的迅猛势头,学大高管针对O2O冲突发言,称老师难适应“个体户”转变。然而,这一言论遭到疯狂老师CEO的反驳。

  前一段时间K12机构的价格战刚刚告一段落,环球雅思推出了“5元班”,能否也用低价抢入口?

  一些公司推出了新产品:腾讯QQ推智慧校园整体解决方案,首期敲定5所合作大学;瑞思推初中在线英语课程,出国留学高中学生为目标客户;新东方上线游学APP,注重学员游学过程的内容分享;邢帅教育投资英语学习APP“马桶英语”

  新东方本周宣布了组织架构调整,俞敏洪主管二三线城市业务拓展部。(多知网 Ci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