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宝树宣布引入一家新的投资方——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目前,双方已经达成战略投资协议。

宝宝树引进新投资方易方达基金,将A股上市

2015-07-01 16:53:23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indy  

  多知网7月1日消息,今日宝宝树宣布引入一家新的投资方——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目前,双方已经达成战略投资协议。

  易方达基金是继宝宝树宣布获得由王亚伟创办的“千合资本”投资后新引入的投资方。据宝宝树内部人士透露,宝宝树上市前最后一轮融资仍没有结束,接下来还会有其他的投资基金和战略投资方进入。

  宝宝树创始人兼CEO王怀南在获得千合资本融资后表示,宝宝树将正式转战国内资本市场,计划在国内上市。王怀南表示,宝宝树将在已有产品的基础上,继续“工具+社区+电商的模式。

  宝宝树于2007年3月上线,注册用户达到8000万,月独立访问用户数量已达1亿。宝宝树主品牌旗下包含了移动产品宝宝树孕育和宝宝树时光,电商子品牌“美囤妈妈”,早教子品牌“米卡成长天地”等产品品牌。

  宝宝树先后获得经纬创投、SIG、宽带资本、好未来等机构与企业的投资,累计金额达数千万美元。(多知网 Ci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