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桶英语希望利用用户的碎片时间,为用户创造一个轻松的学习英语和练习英语的氛围。马桶英语主打“鲜师”的概念,即平台上的语伴均为来自英语院校的美女和“小鲜肉”,让他们作为语伴,和用户练习口语。

邢帅教育投资英语学习APP“马桶英语”

2015-07-01 18:31:29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indy  

  多知网7月1日消息,多知网获悉,邢帅教育投资了英语学习APP“马桶英语”。

  马桶英语尚处于比较早期的阶段,据马桶英语运营负责人易晓明介绍,马桶英语希望利用用户的碎片时间,为用户创造一个轻松的学习英语和练习英语的氛围。马桶英语主打“鲜师”的概念,即平台上的语伴均为来自英语院校的美女和“小鲜肉”,让他们作为语伴,和用户练习口语。

  同时,马桶英语也有人机对练的部分,他们将一些生活场景碎片化成小课程,变成人机对练的场景,这样也是为了满足英语水平比较低的用户的需求。当用户使用人机对练一段时间后,他们可以选择“鲜师”们进行英语口语的联系。目前,马桶英语只支持文字和对讲式的语音互动。这也是为了避免水平不高的学员在交流的过程中因尴尬而产生弃学的心理。

  马桶英语中同样有用户的学习鼓励系统,活跃度高的用户可以得到“豆豆”,使用豆豆可以购买人机对练课程以及和鲜师的交流机会。目前,用户与鲜师的交流是以“天”为单位,但是根据现在统计到的数据,用户与鲜师交流的时长大多是在1小时内。

  邢帅表示,投资马桶英语主要是看中他们对英语学习环境的重现,马桶英语人机对话的部分补充了最早学习英语重复的环节。鲜师的部分则对用户的学习积极性是一种促进,因为美女和小鲜肉对于学习者本身就是一种力量,人与人之间对于社交的需求也促进了学习者与鲜师交流的意愿。

  易晓明表示,接下来,马桶英语还会上线支付系统,实时语音或视频交流功能等,一些现有的功能也将多次迭代。(多知网 Ci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