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星在线经营范围包括基础软件服务、互联网在线教育服务,教育软件和教学资源的研究与开发、销售、咨询及其技术服务等。

星立方出资2000万元设立在线教育子公司中星在线

2015-07-02 10:45:13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Karyn  

        多知网7月2日消息,新三板挂牌公司星立方昨日发布公告,拟出资2000万元设在线教育全资子公司——北京中星在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星在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基础软件服务、互联网在线教育服务,教育软件和教学资源的研究与开发、销售、咨询及其技术服务等。

  星立方于2014年1月份挂牌新三板,是一家教育信息化服务提供商,为各级教育主管单位、教学机构、教师、学生和家长等用户,提供管理、教研、校内外学习和培训等服务。

  星立方2014年报告显示,公司营收3032万元,同比增长92.94%;净利润402万元,同比增长 304.23%。(多知网 Kary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