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出版公司圣才教育挂牌新三板,2013年营收935万元

以图书编辑出版、在线教育培训、考硕考博、资格考试为主要业务的圣才教育1月9日将挂牌新三板。圣才教育成立于2002年9月,注册资本3000万元,公司产品主要包括图书、3D电子书、网络课程和多媒体题库。

2015/01/08 | by
麦格劳希尔将在CES大会上展示最新版本SmartBook

麦格劳希尔将在2015年的CES大会上展示最新版本的SmartBook。SmartBook是麦格劳希尔的与丹麦学习软件开发商Area9共同研发的,能够适用于平板电脑和PC的数字课本。LearnSmart是SmartBook的核心系统。

2015/01/08 | by
北教传媒拟设合资公司跨学网,能否实现数字化转型?

今日,北教传媒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与北京微距离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北京欣荣恒昌教育咨询 有限公司等5家公司与个人共同出资设立北京跨学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开发在线教育市场。

2015/01/07 | by
上海晨光文具拟登陆上交所,2014年前三季度营收23亿

上海晨光文具发布招股意向书。招股书显示,公司拟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 本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总量不超过6000万股,占发行后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不低于10%。

2015/01/07 | by
题库卡位战:易题库获腾讯产业共赢基金数千万元投资

易题库宣布完成数千万元人民币A轮融资,投资方为腾讯产业共赢基金,这也是该基金在在线教育领域的首次布局。易题库表示,此轮融资将用于积累师资和课题资源,以及技术更新和人才招聘等。

2015/01/07 | by
网龙在线教育子公司获5250万美元A轮融资

今日晚间,网龙宣布签订一份最终股权收购协议,网龙在线教育子公司完成5250万美元A轮股权融资,投资方包括IDG资本、祥峰投资以及深圳上市的动画制作机构奥飞动漫。

2015/01/06 | by
中公教育品牌延伸:筹划开办幼儿园

近年以来,中公教育尝试多元化发展,2012年至今开拓了考研、教师培训两大业务。为了筹划幼儿园业务,中公今年9月份曾召开“早教研讨会”,并称集团项目部已经组建了早教团队。

2015/01/06 | by
拍照搜题软件,能推进传统学习革命吗?

2014年是在线教育风起云涌的一年,除了题库应用外,MOOC、英语训练、IT职业教育、启蒙教育等多个领域都已经有先行者进行耕耘,并正在迅速地向各级各类学校教育渗透和蔓延。

2015/01/06 | by
从金吉列年薪80万招聘市场副总裁,看留学行业招生困局

昨天留学行业的朋友们微信朋友圈、微信群都被金吉列招聘消息给刷屏了,金吉列不但把消息加了头条,还给首页标红了,更夸张的是还挂了浮动广告,迫切及重视程度可见一斑。

2015/01/06 | by
华图借高端品牌“红领培优”,打出2015年O2O第一枪

华图教育旗下中高端公考品牌“红领培优”北京学院今日开业,运行O2O模式。这也是华图2014年宣布转型O2O后,今年打出的第一枪。

2015/01/05 | 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