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格劳希尔将在2015年的CES大会上展示最新版本的SmartBook。SmartBook是麦格劳希尔的与丹麦学习软件开发商Area9共同研发的,能够适用于平板电脑和PC的数字课本。LearnSmart是SmartBook的核心系统。

麦格劳希尔将在CES大会上展示最新版本SmartBook

2015-01-08 15:03:45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梵松  

  多知网1月8日消息,麦格劳希尔将在2015年的CES大会上展示最新版本的SmartBook。SmartBook是麦格劳希尔的与丹麦学习软件开发商Area9共同研发的,能够适用于平板电脑和PC的数字课本。LearnSmart是SmartBook的核心系统。

  每一本SmartBook都将学习分为四个阶段:预习,阅读,练习,补充。SmartBook可以根据教育软件收集的学生学习数据来适应读者的速度和水平。随着学生逐篇学习并回答问题,SmartBook可以追踪并评估他们的活动,从而调整他们的个人学习路线。

上图为SmartBook回答问题界面

  它可以提示课本中的重点内容并提供语音指引,帮助学生学习需要重点关注的概念,将静态的学习过程变得动态而又个性化。

  目前SmartBook覆盖了高等教育领域中的超过300门课程,有超过400多万的学生使用LearnSmart。

  Area9成立于2006年,以研究适应性技术起步。2013年1月24日,麦格劳希尔宣布收购Area9 20%的股份。作为协议的一部分,双方共同适应性学习产品SmartBook。(多知网 梵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