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德机构新地铁广告:28岁新任CEO“为自己代言”

近日,尚德机构在地铁中打出了新的品牌广告。与往年的风格不同的是,今年的品牌广告由28岁的新CEO刘通博代言。

2015/03/09 | by
苹果的教育算盘:老师可控制iPad,禁止学生下载游戏

平板电脑被越来越多地运用到教育场景中。iPad一直看重教育市场,但由于iPad不能构建纯净的学习环境,被学校、其他教育平板厂商所诟病。如今,苹果将对iPad做出调整,学习和老师可以禁止学生下载游戏等无关内容。如此一来,iPad可构建纯净的学习环境后,是否会侵蚀其他教育平板电脑的生存空间?

2015/03/09 | by
看哒哒abc如何做少儿在线英语?

目前,在线英语教育平台在涉足少儿英语教育,线下机构也在积极开拓线上市场,那么在线少儿英语教育究竟怎么做,难点在哪里?来看哒哒abc的模式,或许能带给我们一些启发。

2015/03/09 | by
清大世纪教育获RRJ资本4900万美元投资,并已启动IPO

近日,教育服务公司清大世纪教育集团完成4900万美元融资,投资方为RRJ资本。RRJ可能会在一段时间后增加投资至1亿美元,届时将成为清大世纪的第二大股东。目前,清大世纪教育集团已经启动上市工作,预计在2015年三季度完成美国NASDAQ上市。

2015/03/07 | by
如何将虚拟现实游戏与中学生的课堂融合?

1月26日,一款名叫“Dust”的游戏在美国正式上线。它不是一款普通的在线游戏,而是叫做Alternate Reality Game(侵入式虚拟现实游戏,简称 ARG),是专门针对13-17岁青少年学生设计的一款大型专业的虚拟现实游戏。

2015/03/06 | by
YY CFO何震宇预计2015年在线教育收入1.5到2亿人民币

YY今日的2014财年分析师会议上,YY CFO何震宇表示,预计今年YY整体在在线教育业务能够产生1.5亿到2亿人民币收入。

2015/03/06 | by
学大与奇虎360成立合资公司阳光兔,金鑫任董事长

学大教育金鑫在今天的电话会议中,证实了与百度的战略合作,并表示今年还将与奇虎360合作,并与其共同创建一家独立的合资公司。有消息称,该公司名为阳光兔(北京)科技有限公司,金鑫任董事长。

2015/03/05 | by
全通“第一股”背后:高股价为并购铺路

全通教育报收于199 9元,超过茅台成为A股第一股,同时市值超过新东方,引起行业内的热议。主营SP业务校讯通的全通教育,能否承载200元的高股价,和400倍的市盈率?

2015/03/05 | by
看好未来如何借红包大战做网络营销?

借热点营销,发教育红包。粉丝开心抢红包的同时,对品牌好感度当然也提升不小,这也是近年来红包营销大受追捧的重要原因。

2015/03/04 | by
达内2014财年分析师会议:本月将上线在线学习平台

在昨天晚间,达内科技的财务分析会议上,达内科技CEO韩少云宣布,在本月晚些时候,达内将上线自己的纯在线学习平台。

2015/03/04 | 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