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常科与胡国志创办轻轻家教,IDG、挚信资本战略投资

昂立教育董事长刘常科辞职后,与精锐教育联合创始人胡国志以及来自网游行业的高管联合创办了“轻轻家教”,定位家教一对一辅导O2O。据悉,“轻轻家教”已获得战略投资,投资方为IDG、挚信资本,其中IDG由合伙人李丰操刀。

2015/03/04 | by
培生转型:或成国内内容型产品潜在买家

近日,培生表示准备出售每年收入1亿美元级别的在线学管系统PowerSchool,这背后,是培生明确了在线化服务方向上的聚焦:内容型平台产品。对于国内的内容型产品来说,这也透露出一个积极的信号——培生可能成为重量级潜在的投资者。

2015/03/04 | by
机器人项目Codie为何入围福布斯年度最佳创业项目?

福布斯中文网发布年度最具创业项目,其中,教育培训方面有一家公司入榜,这家公司的名字叫Codie,是一种玩具机器人,用以帮助青春期以前的孩子们学习编程。

2015/03/03 | by
A股市场受热捧,全通教育市值赶超新东方

今天开盘后全通教育涨停,股价最高为199.90元,市值193亿人民币,超越新东方30.94亿美元(折合人民币190亿元)的市值。

2015/03/03 | by
洪泰基金回应跳票:真的只是误会

在致歉信中,盛希泰称,由于春节时在日本滑雪,信号不好,未能及时处理工作。洪泰基金的任何成员,从未在任何场合,以任何方式,表达过拒绝入资或者取消协议的意思。跳票是一场由于投融资双方因对合同细节理解有偏差、沟通不及时而引发的误会。

2015/03/03 | by
在线教育行业唯一代表伏彩瑞在亚布力论坛上说了什么?

在今天的“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第十五届年会上,沪江创始人、首席执行官伏彩瑞作为互联网教育行业的唯一代表也参加了论坛,与UT斯达康创始人吴鹰、1号店创始人于刚、香港科技大学副校长翁以登等同台,分享在线教育的发展。

2015/03/02 | by
美教育应用LocoMotiveLabs获好未来投资,将进入中国

获得此次投资后,LocoMotive Labs将会在巩固美国市场的同时,在亚洲市场扩张,重点是中国市场。这是由于,在Todo Math的新客户中,有一半来自中国。目前为止,Todo Math在中国的下载量为35万次。

2015/03/02 | by
公立学校将加大美育投入,艺培机构或迎来契机

今日,教育部长袁贵仁在全国学校艺术教育工作会议上提出,要在五个方面加快推动学校美育工作的明显改观。

2015/03/02 | by
创业公司CEO指洪泰基金投资无故跳票:称其诚信缺失

根据陈戈的描述,洪泰基金在签署了Term Sheet后,做完了所有调查,签署了正式投资协议后,洪泰基金没有按时兑现投资承诺。

2015/03/02 | by
培生将出售PowerSchool,因其与数字化学习方向不符

培生宣布聘请投资银行Evercore担任出售培生旗下学校信息系统业务的顾问。PowerSchool在70多个国家为近1300万学生提供服务,2014年该业务实现营收9700万美元,运营利润2000万美元。

2015/02/28 | 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