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大与奇虎360成立合资公司阳光兔,金鑫任董事长

2015-03-05 16:40:09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indy   0条评论

  多知网3月5日消息,学大教育金鑫在今天的电话会议中,证实了与百度的战略合作,并表示今年还将与奇虎360合作。

\

  金鑫表示,今年学大将与百度展开战略合作,共同布局移动端。初期的合作为学大在百度作业帮上展示广告,并为百度作业帮的用户服务。

  金鑫还透露,今年学大也将展开与奇虎360的合作,并与其共同创建一家独立的合资公司,通过奇虎360的技术、流量等,共同开发移动互联网产品。

  有消息称,学大与奇虎360合资成立的公司名叫阳光兔(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阳光兔”)。从北京市企业信用信息网上的信息来看,阳光兔注册于今年2月26日,注册资本2000万元。金鑫任阳光兔董事长,李俊逸(学大教育副总裁)、齐向东(奇虎360总裁)、于光东(奇虎360高级副总裁)、朱晋丽(学大教育高级教学总监)任董事。(多知网 Ci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