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 CFO何震宇预计2015年在线教育收入1.5到2亿人民币

2015-03-06 14:08:06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indy   0条评论

  多知网3月6日消息,YY今日的2014财年分析师会议上,YY CFO何震宇表示,预计今年YY整体在在线教育业务能够产生1.5亿到2亿人民币收入。

  何震宇还提到,“在线教育与其他业务不太相同,一般是第一季度迎来淡季,到第三季度发展到高峰。当然,今年是我们在线教育的第一年,新加入了两个子公司,我们还需要进一步观察收入的季节性节奏。我们预计今年整年在线教育业务能够产生1.5亿到2亿人民币的收入。”

  YY2014年发布新品牌“100教育”,并称两年内投入10亿人民币用于产品和运营,并于2014年相继收购环球网校以及郑仁强团队。

  另外,YY教育频道也已经整合进100教育品牌下,目前100教育主要分成三个业务模块:100教育网校、YY教育频道、K12业务,运营模式为自营品牌+开放式平台。

  目前,“100教育”的运营方式也发生了较大变化,由上线时的主打免费课,全部改为收费课程运营。并且,收购进来的雅思团队“郑仁强和他的小伙伴们”也开始加大线下培训学校的投入。100教育也由最初做品牌提高知名度进入了做收入阶段。(多知网 Ci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