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教育服务公司清大世纪教育集团完成4900万美元融资,投资方为RRJ资本。RRJ可能会在一段时间后增加投资至1亿美元,届时将成为清大世纪的第二大股东。目前,清大世纪教育集团已经启动上市工作,预计在2015年三季度完成美国NASDAQ上市。

清大世纪教育获RRJ资本4900万美元投资,并已启动IPO

2015-03-07 10:08:39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indy  
  多知网3月7日消息,近日,教育服务公司清大世纪教育集团完成4900万美元融资,投资方为RRJ资本。RRJ可能会在一段时间后增加投资至1亿美元,届时将成为清大世纪的第二大股东。
 
  目前,清大世纪教育集团已经启动上市工作,预计在2015年三季度完成美国NASDAQ上市。
 
  清大世纪教育集团成立于2003年。主要业务包括预录教学视频、教学产品(出版物、平板电脑、可触电视等)、辅导学校、在线课堂等。依靠线上、线下相融合的商业模式,向高、中、小、幼等各年龄层次的学员提供教育辅导服务。
 
  据悉,2014年4月份,鼎典资本以其管理的国家财政部注资的国家新兴产业创业投资基金完成了对清大世纪教育集团的5000万元人民币的战略投资。随后,在2014年3季度,新加坡华侨银行等投资机构对清大世纪进行了2500万美元的增资。
 
  RRJ Capital的企业投资策略主要是在亚洲,重点关注发展资本、国有企业和特殊情况投资。(多知网 Ci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