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尚德机构在地铁中打出了新的品牌广告。与往年的风格不同的是,今年的品牌广告由28岁的新CEO刘通博代言。

尚德机构新地铁广告:28岁新任CEO“为自己代言”

2015-03-09 16:06:45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Karyn  

  多知网3月9日消息,近日,尚德机构在地铁中打出了新的品牌广告。与往年的风格不同的是,今年的品牌广告由28岁的新CEO刘通博代言。

  品牌广告部分文案如下:“我是刘通博,我站在对面,只是为了让你看我一眼。”“我是刘通博,我刷满地铁,只是为了和你说一句话。”

  右下角信息显示,刘通博为尚德机构CEO,年龄28岁。

  在互联网圈,聚美优品CEO陈欧“我为自己代言”广告曾风靡一时;尚德机构年轻CEO“为自己代言”,传递了什么信息?

  据悉,刘通博毕业于清华大学,2009年作为管培生加入尚德机构,目前是尚德机构的二把手。刘通博担任尚德机构CEO后,欧蓬的主要身份是公司创始人。

  任命年轻CEO,与尚德机构转型的战略有关。传统教育机构转型在线教育的过程中,年轻人具有更深的互联网意识。据悉,刘通博是尚德机构转型在线教育的关键人物、操盘手。

  今天,尚德机构创始人欧蓬发了一句耐人寻味的朋友圈:“对组织结构的更深理解一直是我们的隐秘竞争力之一。”(多知网 Kary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