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轻家教们,与传统机构的矛盾点在哪?

前不久,广州九家机构发声明“围剿”家教O2O平台,在行业里引起不小的反响。家教O2O平台到底对老师产生了什么样的影响?与传统机构的矛盾点在哪?一位在线教育一对一领域6年的从业者分享了以下思考。

2015/06/16 | by
慧沃获1.2亿元B轮投资,幼儿园方案提供商加速跑马圈地

慧沃网创始人兼CEO张康称,慧沃已同内容和渠道两方签订了排他协议,同时通过技术手段防止优质内容外泄。目前慧沃宝贝+APP的幼儿园覆盖量超过5000家。

2015/06/16 | by
弹吧与知音共同出资成立合资公司,推进音乐O2O业务

弹吧钢琴陪练与上海知音音乐文化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知音”)联合宣布,成立合资公司,整合双方优势资源,携手推动兴趣教育,尤其是音乐兴趣教育的O2O发展。

2015/06/16 | by
抢占志愿填报市场,好未来发布“大学排行榜”

好未来好未来旗下学而思培优、高考网高考派、家长帮联合发布了《2015年好未来版中国大学排行榜》。本次发布的排行榜包括全国榜单、北京榜单及广东榜单。

2015/06/16 | by
跟谁学6.16学习狂欢节,你去学(shua)习(dan)了吗?

借助创办一周年的日子,跟谁学推出了“6.16学习狂欢节”,其目的还是作势。用互联网经济的玩法来讲,就是吸引“眼球”。但是,作为互联网平台尤其是自诩“教育淘宝”的互联网平台,跟谁学“6.16学习狂欢节”不得不像淘宝“双十一购物狂欢节”那样,面向业界乃至社会交出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其答案就是“6.16学习狂欢节”完成了多少交易量。

2015/06/16 | by
学霸君获5000万美元B轮投资,向教育公司开放搜题接口

学霸君宣布完成5000万美元B轮融资,领投方为挚信资本和启明创投,M Fund及学霸君A轮投资方祥峰资本跟投。

2015/06/16 | by
华图教育终止与*ST新都资产重组,借壳上市受挫

华图教育发布《关于终止重大事项的公告》,公告称“鉴于目前推进该项重大事项出现重大不利情况,经公司审慎考虑,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重大事项。”同时*ST新都也发布公告,终止重大资产重组。

2015/06/15 | by
高考志愿填报市场添玩家:爱拼网发布“完美志愿”

完美志愿根据往年大学毕业生真实毕业去向,指导高中毕业生来填报志愿。该产品会根据考生成绩,定向分析近三年同省同分考生的实际录取情况,给考生更多参考。

2015/06/15 | by
猿题库推在线一对一辅导平台猿辅导,老师分成90%

猿题库CEO李勇表示,猿辅导接下来还会有专题,系列大班课一元的课程。大班的老师分成可能是80%。

2015/06/15 | by
跟谁学被曝料要求入驻机构刷单,某机构月刷四十万

据该商家透露,其一个月在跟谁学平台上刷单四十万元。他们与跟谁学签订了协议,之后每个月要保持至少20万,在6月16号跟谁学活动上,单日需刷10万。

2015/06/15 | 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