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沃网创始人兼CEO张康称,慧沃已同内容和渠道两方签订了排他协议,同时通过技术手段防止优质内容外泄。目前慧沃宝贝+APP的幼儿园覆盖量超过5000家。

慧沃获1.2亿元B轮投资,幼儿园方案提供商加速跑马圈地

2015-06-16 16:49:05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车锦文  

  多知网6月16日消息,今日,在线幼教平台慧沃网( kidstory.com)宣布完成1.2亿元的B轮投资,投资方为和睿资本。此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上游渠道和下游内容的建设上。

  慧沃网的主要产品是向幼儿园提供解决方案,包括多屏互动教学系统、智慧课程、宝贝+APP。其中,智慧课程是慧沃网的核心内容,宝贝+APP是慧沃网产品的手机端,功能包括家园互动、老师办公、教学管理、幼儿园网站建设等。

  慧沃方面称,如今的在线早教平台和各种产品中,大部分都是视频+图文学习的模式,以期通过寓教于乐的形式提升宝宝的学习乐趣,但忽略了早教产品的真正使用者并不是儿童,而是家长和幼儿园老师这个现实。因为0-6岁的学龄前儿童并不具备主动学习与自我管理的能力。单纯地强调产品内容的知趣性,但缺乏让幼儿园老师和家长操作便捷这一特性,最终无法推动产品在幼儿园以及家庭中的使用。

  慧沃将教育内容以比较便捷的使用方式提供给幼儿园使用,减轻幼儿教师的备课和教学压力,希望解决提升教学质量、稳定教学效果、促进教师成长、家长信任等幼儿园园长面对的难题。向慧沃网提供课程内容有迪士尼英语、洪恩教育等。

  慧沃网创始人兼CEO张康称,慧沃已同内容和渠道两方签订了排他协议,同时通过技术手段防止优质内容外泄。目前慧沃宝贝+APP的幼儿园覆盖量超过5000家。

        去年9月份,和晶科技1500万元投资了智慧树;今年4月份,拓维信息7.238亿元收购幼儿园解决方案提供商长征教育;此外,新东方、好未来共同投资幼儿园方案提供商嘿哈科技。随着资金的进入,幼儿园方案提供商将迎来新一轮竞争。(多知网 车锦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