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豆教育拟发行不超过1000万股股份,募资6亿元

分豆教育昨日发布股票发行方案,拟以每股60元的价格发行不超过1000万股股份,募集资金不超过6亿元。6月5日,刚刚启动做市交易的分豆教育收盘价为64.57元,总市值近30亿元。

2015/06/09 | by
广州明师教育获基因资本2亿元B轮投资,筹划登陆新三板

目前明师教育APP包括了志愿填报、测评、真题、资讯、教辅书订购等,同时即将上线在线找老师等功能。

2015/06/09 | by
培生VUE收购在线监考平台ProctorCam

培生VUE在175个国家提供电脑化考试,现在他们希望利用ProctorCam的在线监考服务将自己的考试扩展到更多国家。

2015/06/09 | by
好未来看中的小伴龙,做对了哪些事?

日前,小伴龙获得好未来战略融资,引起了儿童教育APP这个细分领域的关注,这三四年来,儿童教育APP经历了繁盛到趋于冷静的变化,那么,经历了这一系列市场变化的小伴龙是如何生存下来的?他们的思路有什么值得借鉴的地方?

2015/06/09 | by
百度觅题推高考闪电估分,将拓展初高中全科预测题

百度觅题推闪电估分功能,据官方数据,文库和觅题访问量已经突破2400万。从高考进而到高中初中全科,从机器学习到大数据,这个发展路径能否带领百度觅题实现“快速提分”的口号?

2015/06/08 | by
少年商学院获数百万元Pre-A轮投资,推实践项目趣课题

青少年国际教育与创新实践平台少年商学院(YouthMBA com)日前获数百万元的Pre-A轮投资,资金将用于O2O社会实践产品的开发与升级。

2015/06/08 | by
全通教育拟5326万收购杭州思讯71%股权 开拓浙江市场

过去,全通教育业务主要依赖于广东,占比超一半,其次是浙江和福建。此次控股杭州思讯,则是开拓浙江区域市场。

2015/06/08 | by
驰声科技CEO林远东:被收购后仍保持独立运营

”很多人会问,网龙收购驰声后,驰声是不是从此就不存在了。答案是否定的。这次的收购,网龙带着巨大的诚意,驰声,将作为一个独立品牌,继续运营。“

2015/06/08 | by
巨人集体出走案进展:张兆斌等十名老师败诉,需赔百万

2015年3月19日,法院公布了巨人集体出走案终审民事判决书。张兆斌、赵昱、刘剑、宋涵希、丁凯、李萌、李泉、赵国智、饶海波、侯莹违反《知识产权保护和竞业禁止协议》,他们须继续履行合同规定的竞业限制,直到期满,累计向巨人学校赔付金额不低于100万元人民币的赔偿款。

2015/06/06 | by
拓维信息云校园O2O平台下半年上线,将进校测试

拓维信息表示,目前云校园平台的基本功能模块已经成形,公司下一步计划是将其推入学校并测试,预计下半年会上线。

2015/06/05 | 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