猿题库推在线一对一辅导平台猿辅导,老师分成90%

2015-06-15 15:31:45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初骊禹   0条评论

  多知网6月15日消息,今日猿题库正式宣布推出中小学在线真人辅导猿辅导,首先上线的一对一辅导产品最低价格为每小时39元。

  目前,猿辅导面向全国中学生用户,授课范围覆盖全国所有考区和教材版本。现在,初中阶段数理化一对一课程已经上线,之后还会以高中数理化一对一、大班课、全科辅导的顺序陆续上线。配合暑期来临,猿辅导还宣布将继续暑期免费课程计划,提供100万个一对一课程计划。

  据猿辅导产品运营总监杨玉兰介绍,猿辅导依托猿题库的算法和数据,每个学生的课件都不同,在教学过程中,通过课前评估,中考聚焦,知识点,知识点讲解,例题和变式题等一系列过程,对学生进行讲解。其中,变式题、例题等是根据学生的水平以及大数据算法推送的。

  猿辅导上的老师来自全国,猿题库会对老师的学历背景,工作经验,教学水平进行综合的筛选,在老师上线前,会通过集中的培训。

  课程结束后,猿辅导针对本节课学生上课期间的表现生成报告,学生的薄弱点,前后学习能力的变化在报告中均有体现。

  杨玉兰表示,猿辅导对于老师的分成方式是老师得到全部收入的90%。

\

  猿题库CEO李勇表示,猿辅导接下来还会有专题,系列大班课一元的课程。大班的老师分成可能是80%。

  猿题库在跟谁学6.16学习节前一天发布猿辅导,让人想到两个多月前跟谁学融资发布会当天,猿题库早上即发布融资消息“抢”头条之事,二者的竞争态势尽显。一个是线上一对一辅导,一个是号称连接线上和线下辅导的跟谁学,想要切入的,都是K12辅导这个细分领域。从李勇亲自为猿辅导站台这一点上,足见猿题库对于猿辅导的重视。

  在演讲中,李勇也表达了自己的观点。他认为,做平台的弊端在于因为没有学生,所以面临冷启动。平台上没有学生有老师,老师满课率低,进而造成老师流失,等到一个阶段后有学生用户后,老师已经部分流失。

  而猿辅导的思路是将猿题库上的用户流量导入猿辅导,解决了猿辅导没有学生的问题。李勇表示,猿辅导是一个“猿题库+“的产品,从开始做到如今发布,已经酝酿了两年的时间。 (多知网 初骊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