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教育集团拟赴美IPO,计划融资2000万美元

近日,以提供细分领域的教育内容及服务的未来教育集团向SEC递交IPO招股书,计划募资2000万美元。

2015/06/18 | by
新东方在线与中国国际电台达成合作,共同研发日语产品

今日新东方在线与中国国际广播电台(CRI)旗下国际在线日文网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宣布在文化教育及品牌合作上建立全面战略伙伴关系。

2015/06/18 | by
律师:华图继续留在新三板或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华图教育选择在“借壳”上市失败的同一天宣布变更做市转让方式,表明其早已做好应对借壳失败的措施。

2015/06/18 | by
凡学教育获1000万美元A轮投资,阿米巴基金领投

凡学教育目前在全国已有600家幼儿园图书馆,计划明年开设3000家幼儿园图书馆,布局中国幼儿阅读市场。

2015/06/18 | by
业内人说顺顺:披着颠覆者外衣,不过是赔本赚吆喝

因为好未来和IDG投资的背书,顺顺留学最近在留学圈里知名度一下子高了起来。业界怎么看顺顺留学模式?新通教育北京分公司的总经理汪海波向多知发来投稿,发表了对于留学行业的未来,以及对顺顺留学的看法。

2015/06/17 | by
华通留学与奥弗教育合并,将推“优等申”在线申请平台

今日,华通教育发布公告称,即日起,华通教育集团与“杭州奥弗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合并。合并后,奥弗成为华通教育集团全资子公司。奥弗公司创始人杨巍及刘婷将任华通教育集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

2015/06/17 | by
跟谁学616学习节补贴1.6亿,成交额5832万元

今日,跟谁学公布了昨天“616学习狂欢节”的交易额:学习狂欢节从16日00:00开启至24:00结束,总交易量为5832万元。

2015/06/17 | by
网龙1.3亿美元洽购英国上市教育公司Promethean

Promethean是一家全球教学解决方案提供商,产品包括交互式电子白板,互动教学软件,无线投票器,综合问答器等互动教学评估反馈系统。

2015/06/17 | by
华图借壳失败背后:借壳上市的土壤将消失

“借壳上市,最终是奔着交易、融资去的。注册制推出后,慢慢的借壳上市的土壤就不存在了。或者说,借壳上市的土壤上越来越不适合长花。”中信证券企业金融服务部总监陈晓明说。

2015/06/17 | by
未来工场推出“教育+”创业加速计划,关注八个赛道

蓝象营是未来工场推出的“教育+”创业加速计划。蓝象营的每支入营团队都将获得一笔天使投资(30万RMB 占3%,或80万 RMB 占8%股份的标准化投资方案),并接受为期 3个月的全面辅导。

2015/06/16 | 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