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云与慧科教育合作,推阿里云大学合作计划

今日阿里云与慧科教育宣布达成合作,启动阿里云大学合作计划(AUCP),将联合8所高校开设云计算与数据科学专业方向。同时,阿里云学堂上线,将为学生们提供围绕云计算与数据科学的在线课程。

2015/06/15 | by
凤凰传媒澄清公告:尚未就股权投资与阿里进行过谈判

公告称,截止目前,公司尚未就图书出版、游戏、在线教育等项目与阿里进行过合作谈判。

2015/06/15 | by
悦迪胎教获洪泰基金数百万美元Pre-A轮投资

目前,悦迪胎教在全国开设了23家实体店。悦迪胎教CEO桑朝君表示,此轮融资之后,将加快在国内一线城市开设实体店的速度,并将向线上扩展。

2015/06/15 | by
到喜马拉雅开课,培训机构用音频介入更多生活场景

音频课程所占空间小,对网络的要求低,更方便移动端用户随时随地收听和学习,这符合许多教育机希望利用碎片化时间的诉求。音频提供了另一种接触用户的通道,是获取用户的新尝试。

2015/06/14 | by
启德1500万美元做的混合学习系统,能否挣来开门红?

在临近暑期在这个招生节点启德推出了新的雅思和托福体系,整个新的课程体系都用混合式教学,线下使用小班课教学,线上用推出不久的在线学习系统Prepsmith,新的课程体系将在暑期在启德的学习中心全面推广。

2015/06/14 | by
顺顺留学高调抢人背后:好未来要大做留学

这到底是场怎样的竞争呢?或许是留学市场里,新成员刚入场就掀起的一场PK赛,又或许最后还是新东方和好未来的竞争。

2015/06/12 | by
好未来1800万美金投资O2O平台顺顺留学,布局留学产业

好未来宣布1800万美金投资O2O平台顺顺留学。除了提供资金外,好未来将旗下留学网(www liuxue com)并给顺顺留学,将留学牌照并给顺顺留学,并向顺顺留学开放所有线下教学资源。

2015/06/12 | by
易题库启动公立校合作计划,以当地排名前三学校为主

今日,易题库宣布启动试题征集计划和战略学校合作计划。

2015/06/12 | by
新东方全面发力O2O,重构国内事业部整合线上线下业务

新东方日前做出决定,将集团的国内项目管理中心、新东方在线的国内考试项目部和各个新东方学校的国内部统一整合,成立新的国内大学项目事业部。据称,整合后的事业部由原北京新东方国内部总监周雷领担任总经理、原新东方在线国内项目部总监甘源任副总经理。

2015/06/12 | by
天舟文化拟收购翡翠教育60%股权

天舟文化发布公告,拟以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由安卓易持有的翡翠教育60%的股权,并终止与其他标的企业的投资并购洽谈。

2015/06/12 | 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