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KID与一线美元基金联合成立小恐龙基金,已投代码星球

2019-06-13 14:51:42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冯玮   0条评论

  多知网613日消息,儿童编程品牌“代码星球”宣布已完成千万元天使轮融资,由阿米巴、小恐龙基金联合领投,小恐龙基金是由VIPKID与一线美元基金共同成立的早期教育基金,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教研投入和渠道拓展。

  代码星球成立于2017年,官网介绍其隶属于广州代码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面向4-16岁在线小班教学的青少儿计算机教育平台。目前已发展成集青少儿编程教育技术研发、课程体系、教学服务等于一体的在线+青少儿编程教育平台。

  代码星球由牛津大学计算机博士带领、技术信息团队研发、名校师资共同创办的,结合国际课程体系、提出“14VIP小班教学模式、引入牛津大学的导师制教学法,注重线上学习+互动的授课方式。

  据36Kr报道,目前代码星球主要为二三线幼儿园提供编程和计算机思维科普课和兴趣班。

  截至目前,代码星球已覆盖广东、湖北、广西、山东等多个省份数百家幼儿园,预计秋季开学达到1500所合作园,合作模式包括日常课程采购、幼儿园课后特色班接入,客单价在1000-2000/学期,接下来计划加大对普惠性课堂的介入。

  20189月,单月进驻100多家幼儿园;2019年前两季度拓展1000+幼儿园,覆盖10+用户,2019年底前计划覆盖逾两千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