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雯娟透露目前 VIPKID 的完课率已经接近 100%,续费率超过 95%,有一半以上用户来自二、三、四线城市,平台上客单价在半年 1 万元人民币,毛利 50%。

少儿在线一对一持续升温,VIPKID获真格基金投资

2016-04-13 08:49:33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冯玮  

  多知网4月13日消息,昨日晚间,在线少儿英语教育品牌VIPKID确认引进真格基金投资,具体金额尚未公布。据了解VIPKID目前在读学生超过2万人,估值已经达到 2.5 亿美金,预计4月营收将超过 5500 万元。创始人米雯娟表示将于今年Q3实现盈利。

  米雯娟表示,VIPKID目前发展迅速,共进驻2000余名北美外教老师,正式付费学员超过2万人,有一半以上用户来自二、三、四线城市,客单价在半年 1 万元人民币,毛利 50%。其用户续费率超过95%

  对此次增资,徐小平表示比较看重 VIPKID 在中美教育资源上的对接,增加学生的教育选择、提高学习效率。VIPKID之所以会引进真格基金的增资,意在借助真格基金创始人徐小平和真格基金本身在教育领域的影响力。

  去年 10 月,VIPKID 获得近 2000 万美元 B 轮融资,由北极光领投,经纬中国、创新工场和红杉资本联合投资。VIPKID 创始人米雯娟表示,此次增资过后将延续原有方向,不会转型一对多业务。(多知网 冯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