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琴教育辅导软件“弹吧钢琴陪练”宣布获得红杉资本数百万美元的A轮投资。此前,“弹吧钢琴陪练”曾获得华创资本Pre-A轮投资。

"弹吧钢琴陪练"获红杉资本数百万美元A轮投资

2015-03-26 20:09:06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梵松  

  多知网3月26日消息,钢琴教育辅导软件“弹吧钢琴陪练”宣布获得红杉资本数百万美元的A轮投资。此前,“弹吧钢琴陪练”曾获得华创资本Pre-A轮投资。

  “弹吧钢琴陪练”由上海旋之律软件公司开发,2014年2月上线,主要功能为钢琴陪练。“弹吧钢琴陪练”在软件中提供电子曲谱下载和教学视频,目的是降低教学成本,弥补家长不在场不能及时解惑这一缺陷。

  通过软件的“学琴地图”功能,基于地理位置,用户可以找到离自己最近的钢琴老师。这些教师的个人信息与教学资质经过了官方的认证。目前,“弹吧钢琴陪练”的在线注册认证钢琴教师数量超4000人,分布在全国250个城市。

  此外,“弹吧钢琴陪练”的用户可以自主上传录音作品,并由上海音乐学院的专业钢琴老师审评。这项“教师点评”的功能,目的在于督促学生弹琴技艺对改善,提高师生的交互性,增加用户黏性,为O2O模式的发展提供用户基础。

  红杉资本投资人郑庆生表示,投资弹吧钢琴陪练主要是看中了K12以外的一对一垂直教育市场市场非常巨大,而钢琴培训又是该市场中最为普遍的教育产品之 一。通过投资“弹吧钢琴陪练”切入了K12之外巨大素质教育市场。(多知网 梵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