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儿外教一对一平台VIPKID获得了由北极光领投,经纬中国、创新工场、红杉资本跟投的近2000万美元B轮投资。

在线少儿外教一对一平台VIPKID获近2000万美元B轮投资

2015-10-12 18:31:17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车锦文  

  多知网10月12日消息,少儿外教一对一平台VIPKID获得了由北极光领投,经纬中国、创新工场、红杉资本跟投的近2000万美元B轮投资。获得投资后,这笔资金将主要用于获取更多北美师资,开发教学内容,改善产品体验。

  在VIPKID创始人米雯娟看来,投资机构看中的是少儿英语一对一培训这条赛道,以及VIPKID在赛道中的位置。她认为,虽然更高龄的学生英语培训付费意愿直接,但复购率较低(一次性考试,完了就完了),市场规模也不如想象中大。她引述德勤的报告数据称,学龄和学龄前少儿英语的培训市场规模可达数百亿,接近千亿。而 VIPKID 起步较早,目前也取得了不错的数据。

  VIPKID的教师全部是具备北美教师资质的北美小学教师,其以美国共同教育大纲CCSS为基础,开发了面向 5-12 岁儿童的教学体系。所以VIPKID是用在线的方式教少儿用英语学习数学、自然科学、艺术等美国小学的课程,所用的教材也是美国主流教材。老师正式代课之前会接受VIPKID的培训,老师每节课后记录教学效果、学生表现反馈给家长。

     据米雯娟透露,目前VIPKID有4000多名付费学员,约50000名小朋友曾经体验过产品,自今年以来,每个月的增长速度在30-50%之间,续费率达到80%以上。

  VIPKID成立于2013年。2013年12月,获得创新工场天使投资方投资了300 万元。在2014年10月,获得经纬中国领投、创新工场和红杉资本联合投资的500万美元A 轮融资。 其定位于线上高端儿童外教一对一英语培训,创始人米雯娟有十余年的少儿英语从业经验。(多知网 车锦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