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KID获一亿美元C轮投资,称今年营收将达10亿元

2016-08-03 15:13:30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indy   0条评论

  \

  多知网83日消息,今日,VIPKID召开发布会,宣布获得一亿美元C轮投资,云锋基金领投,红杉基金跟投。

  VIPKID方面近日接受多知网采访时透露,预计到今年年底营收可以达到10亿元人民币。

  截止目前,VIPKID有超过50万注册用户,付费用户超过3万,50%的学员在一线城市,外教团队超过3000人,续费率为95%

  VIPKID CEO米雯娟表示,此次VIPKID进行了课程体系升级,结合美国小学课程内容,根据中国小朋友的特点做了针对性的调整。目前,VIPKID的课程为每节课25分钟,学生课前可以观看课前预习视频(7-8分钟),课后有在线游戏化的家庭作业和和复习课本,学生可以用8-13分钟完成。为了保证学习质量和与外教的默契程度,体验课之后,家长可以要求固定1-3位外教。

  目前,VIPKID的课程共分为8个等级,并与美国小学课程标准CCSS对接,Level 8对应美国CCSS标准的5年级水平。

  今年5月,VIPKIDTOEFL Primary达成了战略合作,成为获得ETS授权的TOEFL Primary考点。7月,VIPKIDTESOL Internation Association合作,为公司所有教学服务和学生管理人员提供“TESOL-ELT全球领导力管理认证培训。

  VIPKID的教师全部为具备北美教师资质的北美小学教师,其以美国共同教育大纲CCSS为基础,开发了面向 5-12 岁儿童的教学体系。所以VIPKID是用在线的方式教少儿用英语学习数学、自然科学、艺术等美国小学的课程,所用的教材也是美国主流教材。老师正式代课之前会接受VIPKID的培训,老师每节课后记录教学效果、学生表现反馈给家长。

  VIPKID成立于2013年,定位线上少儿外教一对一英语培训。201312月,VIPKID获得创新工场300万元天使投资。在201410月,获得经纬中国领投、创新工场和红杉资本联合投资的500万美元A 轮融资。2015年10月,获得北极光创投、经纬中国、红杉资本和创新工场的近2000万美元B轮融资。2016年4月,VIPKID再次获得真格基金的增资。

  从2013年底仅凭借一个想法拿到创新工场天使轮投资开始,VIPKID发展可谓迅猛。米雯娟在一次分享中曾经表示,选对市场很重要。目前家长的需求是为孩子选到质量有保证的外教,并且节省时间和花费,用北美外教在线授课的方式,可以有效解决这一问题。此外,少儿英语的复购率高,德勤的报告数据称,学龄和学龄前少儿英语的培训市场规模可达数百亿,接近千亿。

  VIPKID作为在在线少儿英语起步较早的公司,具有了一定的先发优势。米雯娟曾经表示:“供给端是我们最重要的事。”一端,VIPKID为北美K12老师提供工作机会,帮助他们获得更高的收入,另一端,在线的方式节省了场租等成本,对于学生家长来说,收费更低。从去年开始51Talk等公司在发力拓展少儿英语业务,传统少儿英语机构也在探索转型线上,随着消费升级风口和二胎政策效应的显现,在线少儿英语领域的竞争将进一步加剧。(多知网 Cindy)

Tags: VIPK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