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AI跳出培训范畴?今日头条推在线学科辅导产品aiKID

2018-12-07 09:11:50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冯玮   0条评论

\

  多知网12月7日消息,继gogokid后,今日头条瞄准AI个性化互动课堂,推出在线11北美外教学科辅导产品aiKID

  据企业信息查询系统,aiKID隶属于北京比特智学科技有限公司,由北京闪星科技有限公司100%控股,闪星科技为字节跳动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此前,gogokid注册公司亦为北京比特智学科技有限公司,目前其注册公司已为深圳市脸萌互娱有限公司。

  在课程方面,结合义务教育英语课程标准与《中国英语能力等级量表》,aiKID适配国内主流英语教材满足1-6年级学习需求,一方面同步巩固在校知识点,一旦购买合理拓展知识。

\

  多知网添加微信公众号后,客服发送了数学资料包,并推荐下载App体验更多课程。目前课程范围为一年级到六年级,教材版本有人教精通版、人教PEP、人教新起点三个版本。

\

  对于价格,该客服表示,不同课时收费价格不同,目前平均每节课约在十元左右。在App端,进入页面后首先会有4节1-2年级课程的体验课,同时页面还跳出了赠送两节课程的提示。

  值得注意的是,在“设置”部分,aiKID还有“面部特效”选项。

\

  在AI方面,官网介绍,其主要包含AI自适应系统、智能语音识别、注意力模型及课后分析报告四个内容。

  AI自适应学习系统:可根据学员学习状况动态调整课程难易程度。AI智能语音识别:基于循环神经网络的CTC时间序列建模算法,准确识别孩子的发音状况,培养发音习惯。AI注意力模型:应用卷积神经网络的注意力模型随时检测孩子课堂注意力变化。AI课后分析报告:全面总结孩子发音标准、专注度、参与度和理解程度。

  在外教方面,官网称其外教均为北美外教、拥有高等教育背景及多年教学经验且经历层层考核把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