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Da上线60分钟“强化课” ,同步覆盖主修及专题课内容

2018-11-29 09:28:28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冯玮   0条评论

  多知网11月29日消息,在线少儿英语品牌DaDa宣布,在保留原有30分钟精华课的基础上,将推出60分钟强化课课程,以满足学员多元化英语学习诉求。

  

  据了解,这也是首家在线教育机构推出60分钟时长的一对一外教课。

\
 

  官方介绍,此前DaDa用户为加强孩子的沟通能力、学到更多英语知识,会在一天当中连续上两节精华课,其中,6-14岁年龄段的学员占比最高。为满足这类需求,DaDa推出的强化课,将与原有的30分钟精华课并行:

  年龄较大以及英语基础较好,希望加强沟通、更快提升英语水平的学员,可以选择60分钟的长时间、持续性较高的英语学习;英语能力薄弱、年龄较小、注意力难以长时间集中的学员,家长仍可选择30分钟的课程。

  据了解,DaDa强化课涵盖主修课及专题课,其中主修课程针对4-6岁、7-9岁、10-12岁、13-16岁四个不同年龄段的孩子分为21个级别,进行一对一VIP方式授课;专题课程同样采取一对一外教授课,智能选择分级课件,丰富课外知识。

  DaDa公关负责人姚舒文表示:“此次强化课的推出是DaDa在课程建设中的又一次完善和升级,也是DaDa在教学服务进程中的又一次重要尝试,这意味着DaDa将拥有更加符合孩子学习需求的个性化、多元化课程体系。”

  今年以来,DaDa持续完善与升级产品线,先后推出了多种产品:6月,DaDa推出针对0-6岁孩子的英语学习产品DaDaBaby,官方数据显示目前累计用户数量突破100万;同月,推出大屏浸入式互动直播课程平台DaDaTV,通过人工智能、实时互动通信等技术手段实现强互动、大屏化的全真互动课堂。

Tags: Da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