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通过美国TESOL培训后通过考试后获得国际通用的英语教师资格证书。

DaDaABC与美国TESOL达成合作,研发教师培训课程

2016-09-27 19:31:36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肖红  

   

  多知网9月27日消息,近日,DaDaABC与美国英语教学研究机构美国TESOL(American TESOL Institute,简称ATI)达成合作。

  据介绍,DaDaABC与美国TESOL将合作为国内英语教师提供的美国TESOL专业培训课程,包括:TESOL国际少儿英语教师资格证书课程、TESOL国际高级英语教师资格证书课程、TESOL国际专家英语教师资格证书课程等。老师通过美国TESOL培训后通过考试后获得国际通用的英语教师资格证书。

  除了教学培训以外,DaDaABC与美国TESOL建立在线英语教师就业实习基地,为英语老师提供授课能力、现场应变能力及综合教学能力与技巧的实战经验,为国内英语教师提供实习就业机会,并建立国际专业化英语教师队伍。

  据介绍,美国TESOL是经美国路易斯安纳州政府批准成立的法人机构,总部设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坦帕市,主要业务是培训国际英语教师并推荐到世界各国任教。TESOL国际英语教师资格证书是全球公认的ESL(教授英语为第二语言)国际英语教师职业资格证。

  DaDaABC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主营K12领域在线少儿英语教育的网站,在中国大陆、韩国、日本、法国、德国及港澳台地区都有学员分布。目前,DaDaABC支持iPad双向视频互动教室,并投入商用的在线学习平台,同时提供家长移动终端监控孩子学习情况功能。

  2016年8月1日,DaDaABC针对学员正式上线美国学科课程,推出美国ELL分级阅读课程,并引进美国小学生阅读绘本作为教材。内容包括美国发展史、美国历届总统介绍、美国国家地理、东西部文化区别、美国文化演变史等,并根据美国小学采用的培生教材的内容设计电子课件。此次与美国TESOL合作,是DaDaABC国际化的又一步。(多知网 肖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