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KID与SSAT达成战略合作,共同开发素质类课程

2018-10-22 14:48:46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余甜   0条评论

  多知网10月22日消息,今日,在线少儿英语教育品牌VIPKID宣布与国际权威测评机构SSAT(Secondary School Admission Test)达成战略合作,VIPKID也由此成为SSAT官方指定的中国大陆地区独家线上合作伙伴。

  据介绍,双方将在三个维度展开合作:第一,VIPKID将在官网开放通道,提供专属的考位和中文报名页面,为孩子提供一站式的报考体验;第二,借助SSAT的教育专家库,VIPKID将与全球教育专家不断提升现有课程的评测体系,让VIPKID的入学评测、单元评测、作业评测等领先国际水准;第三,VIPKID将共享SSAT千校联盟的教育理念和教育实践,共同开发更适合中国孩子的系列素质教育课程。

  目前,VIPKID拥有涵盖63个国家的50多万付费学员;6万名北美教师;教研人员超过400名,平均有8年以上的教学经验。

  据发布会称,SSAT在去年10月上线了在线性格评估工具CSS,CSS作为传统评估的补充,在申请学校的过程中,与SSAT成绩、面试、推荐信、个人陈述等构成更完善的参考资料。CSS重点测试主动性、自制力、求知欲、社会意识、开放意识、团队精神及应变能力7个维度。

  VIPKID创始人及CEO米雯娟表示,凭借SSAT优质教育资源和VIPKID自身的教材研发实力,VIPKID将进一步完善“教学评测练”闭环,并将提供一整套在线素质教育的标准化评测方案,内容将更符合中国孩子学习特点。

  SSAT作为北美优质私立中小学国际测评标准,对素质教育有成熟的培养和测评体系,除了对孩子的学业能力进行测试,还会对表达与实践能力、社会活动等方面进行综合考察。

  截至目前,SSAT为全球1200多所中学提供着标准高效的素质教育测评服务;同时,在国内知名国际院校升学录取考试以及各学期的阶段性测评中应用广泛,已成为中国孩子素质教育测评的权威方式之一。

  本次合作也是VIPKID持续推进“全球合作者计划”的重要一步。预计未来5年内,VIPKID将与20家教育机构共同进行教学内容深度研发,为中国小学员研发素质型学习内容。

  值得一提的是,上周,K12国际化学校行业的多边服务平台“新学说”宣布获VIPKID数千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据悉,VIPKID希望通过对新学说的投资,扩大自身在国际学校行业的品牌影响力,进一步深入参与国际教育行业的发展。

Tags: VIPK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