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利说9月27日登陆纽交所,IPO发行价区间11.50至13.50美元

2018-09-17 11:40:47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Paul   0条评论

  多知网9月17日消息,近日,流利说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招股说明书1号增补文件,拟以每股11.50美元至13.50美元的价格,通过首次公开募股发行575万股。按照最高发行价13.50美元的价格计算,流利说最多可募集到8926.875万美元资,最高市值约为6.59亿美元。

  据美国IPO研究公司IPOBoutique.com网站公布的信息显示,流利说将于9月27日挂牌交易。

\

  此次IPO的承销商包括摩根士丹利和高盛(亚洲)。流利说在招股说明书中还表示,该公司现有股东纪源资本和CMC Lullaby Holdings Limited有意在首次公开募股中购买2000万美元的美国存托凭证。此外,还有数位投资人计划在首次公开募股中购买价值4200万美元的美国存托凭证。

Tags: 流利说 I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