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你英语的销售渠道除了流利说现有用户外,将扩展至淘宝教育平台上的用户。

英语流利说推懂你英语,人机课+人人服务售价每月99元

2016-07-06 22:16:58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indy  

  多知网7月6日消息,今日,英语流利说宣布推出自适应移动英语课堂“懂你英语”,每月售价99元。

  在发布会上,英语流利说CPO翁翔坚介绍了新产品懂你英语。懂你英语通过人机课程和人人课程的结合,为学生提供适应学生水平、可以实时得到评测结果、提供发音纠正和浸泡式学习的产品,同时,该产品还为学员提供班主任督学和课程答疑服务。

  他表示,懂你英语可以为学员提供听说读写四个方面的教学,目前,懂你英语有11种课型、20种题型,6000张原创手绘插画,22000句口语例句,36000道真题。懂你英语希望做的,是让学生在18个月的时间内,让学员从零基础达到接近母语水平,并尽可能提高英语学习效率。据小范围测试结果估算,懂你英语学习者从零基础到接近母语水平约需要两百个小时。

  在学习懂你英语之前,学员先经过5分钟测试,流利说的人工智能技术将为学员确定英语水平。通过发音纠正、原创插画+美国播音员的原声录音的浸泡式学习、游戏化学习等机制,流利说设置这些机制,懂你英语希望用产品的方式,让学员的学习行为持续下去。除此之外,懂你英语加入了的服务,比如班主任督学、社区内的互助式学习。

  懂你英语除了以人机课为主、售价为99元的标准版之外,还有一个以人机课、外教直播课、学习顾问答疑、班主任答疑多个环节组成的“白金版”,该版本售价为半年6680元。白金版课程通过闯关解锁的方式,学生在参与人机课程,英语达到对应水平之后,才能解锁相应的外教直播课程。

  翁翔坚透露,流利说将与淘宝教育进行合作,将懂你英语这个产品电商化,并将探索多种合作方式。

  流利说首席顾问兰斯·诺茨介绍了懂你英语的底层逻辑—— 层级递归认知理论(RHR),该理论结合了人机交互场景,主要强调是基于合理安排下的高频训练而非短时记忆,并利用视觉路基和图标辅助理解构建长期记忆。

  懂你英语的学习场景中,主要是通过图标插画等传递英文的意思,并没有中文的出现,希望为英语学习者提供一个浸入式的英语学习环境。

  英语流利说联合创始人林晖表示,流利说的自适应使用了一种叫递归神经网络的深度模型。在这个模型里,输入学生的历史学习情况,输出的就是学生对内容的掌握程度,或者说输出的就是预测的答题的对错。

  林辉称,懂你英语在内测中积攒了超过5000万次的答题记录,学生模型预测准确率已经达到93%以上。

  英语流利说CEO王翌表示,现在英语流利说的注册用户已经超过了三千万,录音时长为2.75亿分钟。从之前的内测情况来看,懂你英语将学员所需时间提高了一半以上。

  

  2013214日上线时,英语流利说的初始产品形态是一个基于口语即时打分的工具型产品。之后,英语流利说加入了社区功能,希望用游戏化+社交化来提升用户的英语学习积极性。

  王翌表示,目前中国的英语学习现状是练习没有成为英语学习的主流,他认为主要有三个原因:应试教育的本质、师资力量的局限和产品变现的困境。也就是说,目前中国的应试教育的体制决定了口语教育无法受到足够的重视;如果单靠人力教授口语效率过低,目前口语教学师资不足;PC端口语学习体验给学生足够好的体验,并且产品变现也比较困难。

  流利说方面认为,只有学生投入足够的时间联系,才可以解决学习效果问题。加上从11年以来,移动互联网发展起来,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技术发展迅猛,因此英语流利说最初决定从口语练习切入用户的英语学习。

  在线教育公司走到现在,已经先后开始了变现的探索,工具型的产品或开始切入直播课程、或开始对内容进行收费。从产品形态来看,英语流利说的变现产品懂你英语的产品逻辑依然将人机交互、英语练习作为英语能力水平提升的核心。

  与英语流利说此前的课程相比,懂你英语中人的参与,无论是从售卖的环节还是学生服务的环节,更像是一种附加的辅助功能。流利说作为一家以技术驱动的公司,这样的产品逻辑也在情理之中。随着流利说与淘宝教育合作的展开,这意味着懂你英语的销售渠道除了流利说现有用户外,将扩展至淘宝教育平台上的用户。(多知网 Ci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