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负获取小语种学习用户+流量变现尝试双重任务的流利学院将如何表现?

英语流利说推流利学院,上线小语种学习功能

2015-05-08 12:31:14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初骊禹  

  多知网5月8日消息,英语流利说推出“流利学院”,虽然延续了流利说的闯关式学习,但相对于英语流利说的话题式趣味化学习,流利学院定位系统化学习。

  目前,流利学院有英语、日语、韩语三门课程,每门语言有2-3门供学习——比如英语课程就包括了“生存英语900句”、“赖世雄美语”音标及初中级等。其中,赖世雄系列课程除了一节课的免费体验外,继续使用需要使用“钻石”,一节赖世雄的中级课1980钻石,折合人民币198元。

  其实,之前的英语流利说2.0版本中,已经上线了赖世雄系列课程,这次在流利学院中再次出现此课程,可以看出,这是英语流利说的一种功能性的迁移。

  与“英语流利说”所承载的趣味性学习功能不同的是,流利学院更多地承担系统学习的角色,承接由“英语流利说”沉淀下来的用户,并做变现尝试。

  目前,流利学院的核心依旧是口语打分技术,但流利学院的课程增加了语法讲解、要点分析等内容,但这些内容还是以文字的形式呈现,并没有采用灌输式的教学模式。

  另外,流利学院中的小语种语音打分以及游戏化闯关方式比较少见,目前只有多邻国有类似功能,但多邻国学习小语种的前提是英语要达到一定水平。据悉,之后,流利学院还将上线其他小语种课程。

  身负获取小语种学习用户+流量变现尝试双重任务的流利学院将如何表现?(多知网 初骊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