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称达内IT最早明年赴美上市

2013-11-12 08:47:46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Andy   0条评论

       多知网11月12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高盛投资的职业教育机构达内IT计划最早明年上市,地点可能选择在美国。

       今年9月,前网秦CFO季苏海加盟达内,出任CFO,此举也被外界解读为为上市铺路。

       季苏海在回复彭博的电子邮件中,对达内IPO计划的细节不予置评,称该公司已处于缄默期。

       今年9月,多知网曾独家报道达内将赴美上市的消息。选择美股,一方面美股市场回暖,58同城、去哪等中概股相继上市;另一方面国内证监会透露的信息是,“放宽学历和职业教育外,其他教育类公司的上市门槛”,不利于达内敲开A股大门。

       时间上看,早期进入的投资者,如IDG和集富亚洲,都到了需要考虑推出的时间点,推动上市顺理成章。

       安博被托管,弘成筹措资金欲私有化,ATA、正保等几只股票成交量低迷,中概教育板块看起来有些死气沉沉。达内的IPO,能否注入一些新的活力?(多知网 Andy)

Tags: 达内 I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