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KID推在线教育AR产品,教师可使用虚拟形象

2018-07-06 12:47:46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冯玮   0条评论

  多知网76日消息,VIPKID宣布已推出在线教育AR产品,外教老师在上课过程中可根据实际场景点击按钮使用虚拟形象,以此加强与学员的互动。

  据介绍,外教在上课过程中可根据课程内容选择不同的贴纸,如讲到动物的时候,外教就可以选择小狗、小兔子、小鹿等小动物的贴纸辅助教学。

\

  上课时,外教头上会长出兔耳朵,脸上也会生成兔鼻子,让小学员们仿佛置身动物园,进而对课堂内容理解得更透彻。

  “AR将深刻影响每个行业的企业,以及从大学到社会企业的各类组织。在未来几年,AR将改变我们学习、决策和与物理世界进行互动的方式,据估算,2020年全球在AR技术上的消费将达到600亿美元,哈佛大学教授Michael E.Porter在演讲时曾提到。

  显然随着AR技术的日趋成熟,很多行业也期待其能够为自身带来改变,在教育领域,此前AR技术已被放在理科如化学实验、物理现象等课程中,同时低龄英语赛道也在尝试以AR丰富英语学习场景。

        据VIPKID介绍,目前已有超过2万名外教老师每天将该技术用于日常教学当中。

Tags: VIPKID 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