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考试线上学习平台智课网今日上线

2014-02-15 18:54:13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久拾   0条评论

       多知网2月15日消息,出国考试线上学习平台智课网(Smartstudy)今日上线,它隶属于北京创新伙伴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极智批改网(SmartPigai)的兄弟产品。

      智课网由原新东方高管韦晓亮、翟少成与许国璋英语基金会联合创办,目前提供500小时影视级别拍摄的专家精品课程、4000小时逐题精讲学习视频库。其中“逐题精讲”的在线视频课程是智课网的杀手锏:由五大出国考试的权威专家们与哈佛、耶鲁等名校的全职教师讲解的热门教材与题库,学员在课后练习解题过程中遇到问题,可以在“逐题精讲”学习视频库中找到这道题目,听老师透彻讲解。

      另外逐题精讲的教学体系实现了严格产品化和标准化。从各类考试的各类科目,再到各类科目下面的各类题型都完全标准化,结构化的教学架构设计。智课网合计近7000个题目讲解视频一共由279类不同科目的教学标准化构成,覆盖了各类考试、各个科目里的各类题型。

      按照韦晓亮的话说,培训行业应该进入产品化时代,把“课”当成“产品”去设计和研发,同时不断的按照学生的需求进行迭代,这和互联网产品设计和研发是一个道理。

     按照他的设想,智课网的上线,将与极智批改网(SmartPigai)形成闭环的在线学习与在线学习服务生态系统。系统的学习,科学的练习以及练习后的教学反馈,加上科学的学习进程管理,形成一个完整的在线学习平台生态。

     创新伙伴旗下首款产品极智批改网去年8月上线,以外教专业人工批改、口语诊断为卖点,上线后引起教育界官方关注。另据了解,在上线极智批改网之前,创新伙伴就已完成千万元级别的天使轮融资。(多知网 久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