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明德获准挂牌新三板,2015年净利润3067万元

2016-08-31 21:14:27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徐佐君   0条评论

  多知网8月31日消息,今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发函同意北京世纪明德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世纪明德”)挂牌新三板,转让方式为协议转让。

  世纪明德发布的公开转让说明书显示,本次挂牌拟发行2600万股。

  转让说明书显示,2014年度、2015年度、2016年1月,公司主营业务收入分别为1.53亿元、2.35亿元、4595万元;净利润分别为1217万元、3067万元、998万元。

  报告期内,公司营收主要来自主营业务收入,占比均达到99.99%,其他业务收入主要为零星销售营服、励志书籍等营员物资产生的非经常性收入。

\

\

  世纪明德旗下先后设立3家子公司。公司于2007年6月设立国际旅行社,主要负责公司国内外游学活动中的接待业务,包括交通、住宿、餐饮、景点门票、保险、安全等方面;2015年5月设立青青部落,主要产品是定点的主题营的体验式活动,通过心理学、军事、科技、体育等方面的体验式活动锻炼参与者的生理、心理、智力和社交能力等;2016年2月设立明德乐途,主要承接公司及其他客户的夏令营配套物资制作、摄影扩印活动等。

  公司股权结构图如下:

\

  报告显示,公司的控股股东为王勇、王学辉、李岩、刘利雷、花样年华、厚德行知;共同实际控制人为王勇、王学辉、李岩、刘利雷、王京凯。

  世纪明德是一家体验式游学服务机构,成立于2006年11月9日,2016年4月21日整体变更为股份有限公司,主要面向3-18岁适龄幼儿、中小学生提供游学产品与服务,同时为中小学教师及其他教育工作者提供培训服务。

  其业务具体内容包括以“一城一大学、一地一文化”为主线的国内游学营、“一国一风貌、一洲一文明”为主线的国际游学营、以“一营一主题、一路一成长”为主线的青青部落主题营、明德社会实践大课堂、素质拓展与报告营等拓展项目,以及校长论坛、教师培训等。(多知网 徐佐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