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而思1500万投资夏令营服务商世纪明德

2013-07-03 09:30:15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景天   0条评论

       多知网7月3日消息,学而思2013财年年报中披露,去年3月投资夏令营服务提供商世纪明德,以241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500万)的现金,获得其6%的股份。

       世纪明德成立于2006年,是国内排名靠前的夏令营服务提供商。据官网介绍,世纪明德有全职员工200名,兼职员工千余名,为全国各地2000多所中小学数十万学生提供修学游学服务。接待总量近30万人次,2010年单年接待量即7.5万次。世纪明德打出的口号是,“让夏令营走进每一个家庭”。

       世纪明德旗下主要产品包括:励志修学营、青青部落、励志讲堂和电子学校等。

       业务层面,学而思和世纪明德也已开展合作:报名参加世纪明德夏令营,可获学而思网校课程卡;另外官网友情链接中,学而思也排在第一位。

       学而思财报中还披露,今年2月,以现金308万美元收购一家第三方网络教育平台16.85%的股份,但并未披露是哪家公司。(多知网 景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