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作业网发布平台化战略,将引入多个第三方合作伙伴

2015-03-27 16:34:10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indy   0条评论

  多知网3月27日消息,今日,在一起作业网平台战略发布会上,一起作业网CEO刘畅宣布了一起作业网的平台化战略。

  一、搭建第三方平台,通过大数据将第三方的内容合理分配

  目前,一起作业已经有和国外和台湾的一些提供内容的公司的合作,如韩国文康绘本、台湾爱儿优课件。

  一起作业网使用大数据将这些公司的交互课件与公立校所学内容匹配,并推送相应内容给学生。

  比如,学生学到一篇关于家庭成员的英语课文,一起作业就可以从与其合作的第三方课件中检索出内容相关的课件,并推送给学生。

  二、引入素质教育,素质教育与学校教育并行

  目前,一起作业网在素质教育方面已经和斑马小镇、鲨鱼公园、索尼世界趣味数字大赛达成合作。

  在家长端,一起作业也会和儿童心理和儿童健康合作。希望能够让家长了解,在孩子的每一个发展阶段,孩子的心理发展过程。

  三、使用大数据让学生减负,将引入学霸君技术

  一起作业将利用大数据重新构建教学以及内容标准。中国现在每一个教育标准相差非常大,比如一个二线城市小学二年级的教学标准,制定者认为“Run”这个词要达到语用标准,但是实际收集到的数据是能够达到这个标准的学生不到20%,那么下一年,就可以知道,这个词的标准只需要达到认知就可以了。

  刘畅表示,一起作业网的中学发展计划还在制定中,将会选择和更多第三方合作。同时,他透露,在答疑部分,一起作业将引入学霸君的技术也会拓展第三方的合作,但是在作业这个核心的部分还是会由一起作业来做。(多知网 Ci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