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教育很诱人 新浪教育副主编加盟一起作业网

2013-05-08 10:34:46发布   来源:多知网   0条评论

       多知网5月8日消息 新浪教育频道副主编唐晓芸昨日正式宣布从新浪离职,加盟中小学在线作业平台“一起作业网”,担任总编辑。

       唐晓芸是新浪的老员工,服务于新浪超过9年。据新浪的同事透露,唐晓芸工作比较出色,无论是内容还是微博的运营都表现不错,也多次得到总编辑陈彤的赞扬。

       此次加盟的网站一起作业网属于北京金闻朗科技有限公司,金闻朗并不是一个新公司,早在2005年就已经成立,此前也推出过其他互联网教育产品,但均无明显成绩。

       根据官网的介绍,一起作业网将通过语音纠正和智能外语学习技术,包含音节级发音即时打分技术的全部知识产权,配合对话机器人等趣味性技术和设计,以听说全面带动听说读写水平的提高。目前网站主要提供小学英语的练习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