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职就开Tesla?学霸君融资之后大手笔招聘

2014-05-14 19:33:54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周宁   0条评论
       多知网5月14日消息,今年3月宣布获得A轮融资的K12答疑软件学霸君,近日在多个渠道发布公开招聘信息,以高薪延揽人才,宣布“入职就开Tesla”。
 
       学霸君是问吧科技公司旗下产品,用户遇到难解的题目,可以通过手机拍照,在互联网上自动搜索和匹配答案。2014年3月17日,问吧科技宣布公司完成500万美元的A轮融资,投资人是淡马锡旗下的专注于早期投资的祥峰投资。
 
       在拿到融资的两个月之后,互联网行业招聘网站上就出现了学霸君的招聘启事:“土豪老板爱上你,入职就开Tesla”。学霸君招聘产品经理、机器学习等方面的人才,声称,“如果你真有百度少帅计划的能力,tesla送你开”。
 
       所谓百度少帅计划,是由百度CEO李彦宏在2014年1月对外公布的,以百万年薪招聘30岁以下的精英人才,并提供硅谷等地的学习培训机会。
 
       教育是一个对人高度依赖的产业,学霸君大手笔招聘,无论是否噱头,都对外界传达了其重视人才的态度,这一点总还是值得肯定的。(多知网 周宁)
Tags: 学霸君 K12